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考完试了

Yahoooooo....考试终于完了 。可是 ,这是TRIAL的啦 。。。正式的还没 。不过 ,也算轻松了点啦 。之前 ,真的很压力真的很压力 。因为目前的成绩是1.66而已 。超超超没脸见人的成绩 。这次呢 。。就希望有进步喽 。希望可以超过于二点五 。那是我考试前定下来的目标 。可是 ,考试结束后 ,我就得拉低我的目标了 。希望这次的考试可以考过二点的成绩喽 。唉 。。。希望可以 。。。真的很希望可以 。。。

说一说考试的科目吧 。。
EK1 ,我是有自信啦 。所以我本来觉得这个科目应该可以考到A-或者B+的 。可是 ,考了EK2之后 ,就很失落了 。因为完全是空白的 。之前的努力 ,觉得好象是白费的 。唉 。。。可悲 。。所以我现在还真的很担心EK到底能否及格呢 ??
GEO 。。。。无言 。
PP1 ,我是OK啦 。只不过 ,缺少了那分自信 。总觉得我做的又好象对又好象错 。嗯 。。。不知道啦 。。。PP2呢 。。。哈哈!因为有读 ,而且很拼的读 ,所以总算值得啦 。都有出 。所以比较有信心喽 。希望可以破二喽 。哈哈!
嗯 。。。BM 。。。作文 。。天哪 。。一定会被老师叫的 。原因 ?还不是因为我的作文的问题喽 。我的国文很好 。我承认的 。可是 ,就是不明白为什么 ,写作方面 ,我永远都是落后的 。唉 。。。不会 。。我真的不会啦 。。。算了 。。应该不及格了 。。
PA 。。哇赛这课 。。我还真的是牺牲了我睡觉的时间 ,死命的读喽 。要是成绩不理想的话 ,我真的要撞墙了 。。哈哈!很夸张哦??嘻嘻 。。。。

就是这样子喽 。。我的考试 。。完了 。可是 ,也不能太得意啦 。因为STPM还是需要面对 。。在前方 。越来越靠近我了 。。T.T 好可怕 。。。。。。。。。

写一写我最近的日子吧 。。嗯 。。我最近学习拉筋哦 。怎么说呢 ?就是说基本的暖身动作喽 。因为想要学习愈加 。哈哈!二来 ,也可以减肥麻 。。是的 。。很想改变自己的形象 。就是希望自己可以穿美美的 ,性感的 ,好好的整理自己 。。。就是变成一个女生 。可爱的小女生 。哈哈!感觉上好象永远到不了那一天哦 。好需要大家的鼓励哦 。可是 ,就是没人懂我的梦想啊 。。。啊!!!!秘密秘密 。。。嘻嘻 。。。

好啦 。就写在这里了 。写的乱七八糟的 。懒惰再重看了 。要是字体或语言上有错误 ,请多包含啦 。
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