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09

加油

久没有上来啦 。不懂也要写什么好 。嗯 ~假期了 。。可是这次的假期 ,我一点也不高兴 。因为假期过后就考试了 。考试的压力 ,真的很辛苦 。熬地喘不过气了 。唉~STPM真是拿人命啊 。真的真的很希望时间快点过 ,好让我能够轻松一下 ,不会再妈妈一直一直叫读书的那个压力 ,不会再面对那些空着的考试问题纸张无形的压力 。那时候 ,真的很期待那时候 。。。没有压力的时候 。唉~觉得好久好久哦 。不提课业了啦 。你们知道吗?上个星期二 ,我和一位朋友到了关音堂那理问事 。我的头很痛 ,所以决定去问关音娘娘 ,好让我知道什么原因也不会再让我烦恼这件事 。结果 ,娘娘说是我的近视度增进了 ,而我没有去验眼镜 ,所以才会导致头痛的 。哦~原来如此 。我还以为得到什么怪病了 。啊弥陀佛 。。。谢天谢地 。没事就好 。接下来 ,我又继续问 ,为什么我和我的妈妈就是没办法好好沟通 ,她说一句 ,我就会很没耐心 ,会很容易爆发 。娘娘就告诉了我一些让到我流泪的事情 。娘娘说娘就是娘 ,地主不可以找一个凡人来代替娘的 。我流泪 ,是因为内疚的感觉 ,是因为被娘娘说中了 。我明白了 。不可以对妈妈再大声地讲话 。更要有耐心对她老人家 。哈哈!可笑的是 ,娘娘还说我的妈妈是一个很固执的人 ,很难去接受别人的意见 。还真的蛮准哦 。哈哈!我在上一个礼拜也没有跟他联络 。因为我想 ,他亲自找我 。可是 ,没有 。他没有找我 。好伤哦 。难道他不知道吗 ?不找他 ,是因为想让他找我 。可是 ,都没有用的 。还是没有找我 。最后 ,还是我自己找他了 。真没用的我啊 。。。怎么容易想念一个人 。。。唉~~~~情啊情 。。真是让我烦耶 。。@_@

上网只能上一下而已 。我还要继续读书 ,面对那些压力 。加油吧 。我可不能输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