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10

To be Continue...

哥哥回来噢~他刚我帮他写封信 ,一个分手信 。原来他跟她尽力蛮多事情了 ~甚至那么地美好的回忆 ,也有快乐的和不高兴的~可是 ,无缘就是无缘啊 !不能勉强的 。就算他们再怎样相爱 ,也没有办法~无缘就是不能够在一起 。嗯!我也是知道了 ,他不喜欢我 ,甚至我能感觉到他是讨厌我的 。接受吧 。不要勉强 。最后受伤的是自己 。
星期一要去KL了 。晚上的火车 。很期待 ,也很害怕 ,希望这次的旅途会平安无事 。哈哈!好恐怖的咯我。。哈哈~其实 ,之前已经闹了很多事情的 ,我朋友咯~一下那样 ,一下这样 。真的很讨厌她这个格性哦 ~超讨厌的 。最近对她真的态度偏差了许多 。都是她造成的麻~不要怪罪于我哦。哈哈!嗯~就有很多东西想写 ,因为没有写很久了 。可是 ,还是改天得空时再写吧 。因为累了~要睡觉了 。晚安!哈哈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