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 2010

...

很想出去玩哦 ,很想变美叻!哈哈 。。。如果出去外面 ,我就有勇气 ,有什么勇气呢 ?就是变成另一个人似的 。就好象变地会打扮点 ,性格开朗点 ,眼神有精神点 。哈哈哈哈!很想跟哥哥出去玩哦 。有这样的梦想 。可是 ,我知道不会有那一天的 。因为 ,他更本没有心的啊 。算了 ,算了 。唉~很闷啊 ,待在家真的很闷 。最近发生了一些事情 。认识了朋友 ,是我不想认识的朋友 。印度人 ?马来人 ?都有 。很讨厌啊 。为什么偏偏遇到这些人 ?不要再跟他们联络了啦 。然后 ,然后 ,跟TM仔又有来电了 ,是我主动联络他的 。该死的!我不应该咯!明明不喜欢他 ,干吗又要去找他呢 ??啊!!!!恨死了 。。。是恨我自己啦 。其实 ,我很空虚 。哇赛~又来了 。。。雨季的时候 ,特别想要一个人 ,来陪伴 ,来相伴 。很寂寞哦 。唉~前两天 ,生病了 。吃了夜市的事物 ,就吐了 。食物中毒叻!嘻嘻~真惨!晚上都睡不好呢 !现在好多了啦 。。。妈妈也是咯!今天去了关音堂 ,吃了午餐 ,也顺便补运 。朋友说娘娘给她金牌了 ,还告诉她不要再反妈妈了 ,也不要听朋友的话 。娘娘的朋友 ,是在说我吗 ?好象是耶!嗯~心里有点不安 。哈哈!怪叻~算了 ,不去多想 。嗯!该说什么好呢 ??其实 ,我 。。。想改变 。口口说变 ,不就是变瘦咯!又好象没有可能似的!啊~惨了啦 。。。再这样下去 ,以后出了外地 ,肯定会被看小 ,甚至 。。。啊!!!!恐怖的下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