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学弟 ,一路好走 。。

人生的路程到底有多长?能多长 ?又能多短 ?
不知道该怎么说 ?当星期五那一天 ,收到朋友传来的简讯 :朱劲企同学不幸往话望生的路程中发生车祸 ,导致昏迷不醒 ,也导致了脑细胞死了 。。天呐 。。。我的内心震憾了一下 ,向上天祈祷希望他安然渡过 。虽然未曾跟他说过半句话 ,可是 ,对于他的名字 ,已经是耳熟能详了 。因为他是我们华文老师-朱文龙老师的二公子 。在我的印象中 ,他是一位非常好的学生 ,也乖巧的孩子 。所以 ,当我知道这个坏消息时 ,心想他人这么好 ,为什么会遇到这样的事情呢 ?我祈祷 ,不停地祈祷 。“劲企 ,你一定要醒来 。你的家人需要你 。你的朋友需要你 。” 怎知 ,凌晨五点多时 ,醒来看看手机 ,看到了朋友传来的简讯 。“朱劲企走了” 。。不!!!你还是走了 。。。心很酸很酸 ,悲伤的一个早上 。之后 ,我和几位朋友去吃早餐 ,也打听关于劲企的消息 。得知他星期一会火葬 。嗯 。。。我无法去看他最后一面 ,虽然很想去 。可是 ,因为一些因素所以没得去他的家看他 。还记得 ,那一天早上 ,他走着过来,而我走着过去 ,因为路太小 ,所以他先给我走 ,我看他一眼 ,近距离的看了他一眼 ,哇 。。这个人好清秀 ,好好看哦 。虽然只是那短短的几分钟 ,可是我永远都不会忘记那几分钟的'回忆' 。也许 ,不去看他的遗容 ,也好 。因为在我的脑海里 ,永远都是那清秀的样貌 。劲企 ,你的离开 ,我们都很悲伤 。可是 ,我知道 ,你的精神都还在 。。。

劲企学弟 ,你一路好走 。。愿你安息 。。。

啊弥陀佛~请大家珍惜身边的人 ,因为我们不会知道下一秒有谁会离开我们?有谁逗留在我们的身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