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我的想法

现在时间是十二点零五分了。我很想睡觉 ,可是跟他SMS着 ,所以勉强着 ,勉强着不睡 。是的 ,我是为了他 ,所以不要睡觉 。明天早上要早起 ,因为约了朋友去吃早餐 。嗯 。。。我这么做 ,会不会很傻呢?我在期待他的什么呢 ?那天我说不会找他 ,他是不开心的 。对不起 ,我不希望他不开心 。看到自己喜欢的人不开心 ,自己的心就会比他不开心十倍 。对不起 ,除了对不起,还是对不起 。我还是找回他啦 。因为我很想念他 。他说要我证明我想念他 。其实 ,我现在不是在证明着吗 ??找他就很明显了我的想念 。是的 。。。我很傻 。他是有女朋友了。一个他无法失去的女生 。我还在想什么呢 ?还在期待什么呢 ?我不知道 。我只想待在他的身边 ,希望他也不要离开我 。其实 ,我不喜欢他叫我姐 。真的很不喜欢。因为 ,我要的不是姐这个身份 。可是 ,我能有要求咩。。我没有 。我没有资格去破坏他与她之间的感情 。所以 ,我选择继续当他的姐 。得知他生病了 。我很担心。担心到我自己也跟着病了 。不知道是心病 ,还是得到了那该死的禽流感 。。。人命是脆弱的 。。说走就走 。我很害怕 。害怕身边的人离开我 。更害怕我离开这里的所有人。一个人 ,到一个非常遥远的地方去 ,生活 。我不要 。真的不要 。我还有很多东西要做的 。要考试 ,要进大学 ,要交往 ,要结婚 ,要生孩子 ,要当婆婆 ,要当一位成功的女生。是的 。。这就是我的梦想 。啊 。。。想到那理去了?怎么觉得我的生命好象快要完似的 ?呸呸呸 。。。乱想 。是的 。。乱想。。哈哈!不想不想 。。。十二点十四分。他没有回复我 。睡觉了吗 ?他生病了 。发烧了 。当然是需要休息 。可是 ,他不要睡 ,还要跟我玩 。我很高兴 。因为 ,他是在乎我的 。我找到在乎我的人了。可是 ,他却有了女朋友 。唉 。。。人生啊 。。。太苦命了吧 。。哇 。。。哈哈!还说什么苦命麻?我有新电话用 。有手提电脑用 。有的上网 。有的驾车去学校。这是福气 。。我的福气 。。感恩老天爷让我活在这么好的家庭背景 ,有这么爱我的家人 ,有这么珍惜我的一班朋友 ,有这么在乎我的他 ,足够了吧 。。。该满足了。。。嘻嘻!说真的,我们真的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情 ?也许 ,是好事 。也许 ,是坏事 。也许 ,是无事 。啊弥陀佛 。。。愿大家平安无事 ,就好 。

时间是十二点三十分,我对着四方型的电脑 ,打着一字一字的华语 ,也偷望了电话一下下 ,是无新信息的 。他应该睡觉了吧?心情好沉闷哦 。睡不着咯 。给他弄到睡不着了 。。。哈哈!一个人,在思考 。思考着不必要的事情 。一个女人啊 。真的很辛苦 。去哪里都危险 。做什么都让人家担心 。总是为心爱的人操心 ,可是却很少得到心爱的他的关心 和体贴。又需要做工 ,又需要生孩子 ,又需要面对外面世界的风风雨雨 。唉 。。。如果下辈子有的选择的话 ,我希望我可以当男生 。非常非常爱我女人的男生 。负责任的男生。哈哈!怎么我的想法每一次都偏向死那一边啊?不吉利不吉利 。。。哈哈!回来回来 。。想到好远哦 。。。真是的 。时间十二点三十七分 。我该睡觉了吧 。明早八点半醒来。九点吃早餐 。回到家都十点多咯 。看看戏 。冲冲凉 。睡睡午觉 。做个小运动 。上一下网 。按按一下信息 。听听歌 。然后晚上又入睡咯 。就这样过了一天 。。。哇。。。那读书时间呢?好 。。决定好了 。就在梦里面读书吧 。哇哈哈!!怎么废话那么多的啊?哈哈 。。。晚安啦 !!!嘻嘻。。。假期咯 。希望大家都假期愉快 。希望他快快康复 。希望大家开心 。平安无事。啊弥陀佛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