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4, 2010

星期四 -快乐的一天

今天一早醒来就去小贩中心 ,去买鸡饭 ,两包 ,我和妈妈的咯 。很好吃哦 ,喜欢吃 。我的最爱 ~然后 ,就看一下戏 ,再慢慢地要睡觉了 。走进房间 ,就睡觉 。其实 ,也没有睡觉啦 。想了一些事情 ,就哭了 。什么事呢?就是我的成绩能让我上大学 ,我当然高兴 ,可是 ,要离开家了 。之前 ,曾经跟家人(妈妈)吵架 ,心里面一直希望快点可以离开家 ,好让我不要再面对家人 。我惭愧 ,为什么我会有这样的想法呢 ??笨蛋!!超笨蛋的想法!为什么要这样想呢?不应该啊 。现在 ,真的要离开了 ,要去留学了 ,去大学了 ,去外地了 ,离开家了 ,高兴吗??真的高兴吗?一点都没有 。。。我一直害怕 ,害怕那一天的到来 ,要离开家人的一天 。我会哭 ,对 。我哭了 。我躺在床上 ,流泪了 。不想离开 。我要待在妈妈身边 。我太依赖了 。不会学会独立 。我害怕别人欺骗我 。我害怕别人会看小我 。我害怕别人会排扯我 。我希望可以待在妈妈身旁 。永远 ,永远 。可是 ,我知道 。。没有可能 。我知道 ,终有一天 ,会有分手的一天 。我哭 ,我的心很痛 。一个人去这么远的地方 ,学会什么都一个人做 ,我学得来吗?我可以吗?妈妈一个人待在家 ,跟爸爸又很少话讲 ,她会寂寞吧 。那怎样呢 ?妈 ,我真的很担心你 ,我真的很爱你 ,可是 ,我该怎样表达呢?我不会说话 。。。可是 ,我也不会用行动来表达 ,因为我很懒惰啊 。呵呵~无所谓啦 。哭 ,表示解放 。解放心里面的不高兴 ,的害怕 。。。
哭了一下下 ,就看了“王牌大明星” 。。。又笑起来了 。超好笑的。喜欢吴宗贤。。。好PRO的主持人哦 。天王叻!超好笑的 。。。哈哈!然后 ,大概四点那样 ,我就出去咯 。去喝茶 。跟朋友喝茶 ,不管怎样 ,还是朋友啦 。可是 ,有两个朋友放我飞机咯 。嗯~没关系 。我无所谓 。习惯就好 。在老王 ,跟他们聊地很傻 ,很好笑 。之后再去IDEAL理想喝茶 ,第二站幸福吧?哈哈 。。。因为老王那理很早关了 ,我们还聊地不够呢 。哈哈!也没有什么 ,就很开心的一天咯 。
现在在跟那几个无聊的人聊天 。。干吗一直讲我跟他??讨厌死了!!!
不写了 。。。很累,很闷 ,没有人可以聊天 ,没人可以找讲话 ,就算跟一还讲心事 ,也等于没讲 。。。算了。不理了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