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星期六

今天 ,有一种很高兴的感觉,因为不懂为什么耶 。。。哈哈!可能是因为他没有找我了 ,超高兴的 ,好象少了些什么烦恼似的 ,轻松自在 。哈哈!忘记写了 ,昨天 ,星期五去Tesco跟大姐他们去 ,很好玩哦 ,因为跟侄儿他们相处的不错 。大姐请我吃鸡饭 ,因为成绩好的关系 ,当作奖赏我哦 ,其实 ,每次跟她出去都是她付钱的啦 。。哈哈!还有 ,我的二侄儿超爆笑的 。笑到我~~~哈哈!好可爱 。。。然后我遇到一个“白马王子”哦 。。他好帅 。超帅的!他的一身打扮 ,服装是白色的 ,人又很白 ,更本是我心里的白马王子麻 。。。哈哈。。。可是 ,他都没有什么的啦 。我的意思是 ,他没有注意我的。。。我还跟他要tisu ,希望他可以对我有一点印象 ,可是 ,也没有什么哦 ,因为我不是很看他的眼睛 ,紧张 。。白痴!自恋!根本就是我紧张而已麻!他连看我都没有耶~唉!我算什么??当时还有一股很冲动想问他的名字 ,想拿他的号码 ,想跟他做朋友 。。。哎哟!这样我可糟糕了啦 ,因为出到外地 ,肯定更多那些人啊 ,帅帅的 ,那我岂不是变忙了??唉~~~不可以作贱自己啊 。。用到“作贱”这个字未免太夸张了??哈哈 。。不适合 。。哈哈!嗯~那天朋友有打电话给我 ,她说她很伤心 ,其实 ,我都替她觉得不好受啊 。想想麻!自己的朋友考地很不错 ,可是 ,自己却 。。。还是最差的那一个耶 ,当然会不高兴啊 。好可怜她哦 。还记得 ,SPM成绩出来时 ,我跟她一起去拿 ,她的成绩好地不得了 ,我的成绩烂到不行 ,她很开心啊 。不知道是在笑我的成绩 ,还是在高兴她的成绩??算了 。。。我不记得!现在倒好啊 。轮到她知道我那年的感受 ,看她还可以笑地出来吗?其实 ,她一点都不可怜 。因为 ,她打电话给我 ,说的那些话 ,我都还记得 。说什么上大学没有保障 ,读完大学不会有工作 ,不如去做SPA8的课业 ,出来至少还有保障可以做政府工 。哇赛!我就当她是在唱歌啊 ,心里的不爽快怎样也不能说出来 !因为 ,她“可怜”麻 。。我就同情她啦 。配合她 。当作她说那些话是拿来安慰自己 ,我不计较!可悲的朋友啊 ,真是“可怜”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