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心没有宽恕

从KL和槟城回来了 。。很爽哦 。。这次假期真的很棒 。可是 ,途中发生了一些事情 ,我有点不开心的 。就是 ,我的朋友 。为什么这么不想见我??难道我让你们丢脸吗 ??跟我走会让你们丢脸 ?我呸 。。。我讨厌死你们了!!LK,KY,WY。。。我恨你们!!原来你们是这样子的人。。我终于了解你们了 。哼!算了 , 不聊他们了啦 。。。我们在KL去走走 ,更本就是早出晚归咯 。哈哈!爽到~~~我买了包包 ,很贵哦 ,三十六令吉 ,可是 ,也没关系啦 ,因为从来都没有买过 。哈哈!很美哦 。我喜欢哦 。哈哈!然后 ,在槟城就去吃GURNEY DRIVE那理 ,遇到一个人 ,一个满身都是银色的人 ,在路边假扮机器人 ,我就跟他拍照咯 。很好笑哦 ,我一直逗他笑 ,他怎样就是不要笑哦 。哈哈!我也有给她一块钱啦 。。哈哈~
不懂要写什么。。。其实 ,我还在意他吧 ??为什么我听到他跟她一起去金马伦玩 ,我还是有点不爽那样子的 。。唉~我到底什么时候才可以很潇洒的,不去在意他们的事呢 ?为什么我还这么坏地希望他们不会有永远 。。。我没有喜欢他了啊 ,甚至现在看到他 ,我是觉得很陌生 。非常陌生 。我不想再跟他有任何感觉啦 。我讨厌他对我所做的一切 。我 ~~~讨厌!!!!啊!!死王八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