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发生的事

星期五那一天 ,我得知消息说我家乡那里的一个无亲戚的叔叔(be hok)去世了 。他因为喝酒过多导致肚子开始损坏 ,而且坚持不去见医生 。于是 ,就这样走了 。他的离开 ,很多人很讶异 ,也觉得似乎失去了什么 ,因为有他在就很热闹啊 。现在 ,他没有了 ,世界顿时静了下来 。我很早就起身 ,冲好凉 ,驾车回乡下 ,也直接去他的家 。很多人哦 。因为他认识很多人 ,所以就很多人去探望他 。当时他的孩子们还没回到 ,也就是说他死的那个时候 ,的确是没有在他身旁 ,陪着他 。挺可怜的啦 。嗯~星期五那天 ,下午时 ,一点多 ,就跟我的表哥去了KB 。本来是跟他去罢了 ,怎知他却约了他的朋友 。哇老~真的很讨厌他耶 。当时 ,很恨他 ,为什么约了朋友又不跟我讲?!讨厌死了 。。。我本来不要去的 ,可是我要买我的东西麻 。于是 ,我就去啦 。四点 ,约依微跟我一起走 。还好有她叻 。哈哈!然后就回家了 。
星期日 ,我们又去乡下 。因为be hok出殡麻 。很多人咯 。我们拜了和尚 ,就随着他们去wat aril 。。在那边 ,我真的很伤心 。不知道为什么 ?其实跟be hok不是很好啊 ,不是很熟啊 ,可是他离开我们 ,我的确是不开心 。而且 ,有一个场面 ,让我心酸 。他的妈妈 ,八十八岁的妈妈 ,竟然白头发送黑头发 。她要去送be hok ,她很冲动想冲过去看be hok的那种感觉 ,可是be hok的孩子就拉走她 ,带她去别边休息 ,因为害怕她老人家接受不到事实 ,眼睁睁看到be hok推入火坑里火葬会晕倒 ,所以我们只好安慰她 。她哭 ,哭地很大声 。我也忍不住哭了 。她心里面的痛 ,没有人能体验到 。因为 ,她是最心痛的 。她是最可悲的 。
其实 ,be hok的孩子 ,大儿子 ,他的人生也很坎坷 。为什么我会这么说呢 ?其实 ,他刚跟他的老婆离婚 ,现在爸爸又离开了他 ,他一个人需要辛辛苦苦做工来养大他的儿子 ,真的很不容易啊 。他的孩子又这么小 。
就象今天啊 ,星期三 ,他的孩子生病了 ,他要他的妈妈陪他带他的儿子去看医生 ,可是他的妈妈却不要去 ,结果他就很生气地一个人带他儿子走了 。驾车很快哦 。嗯~他们说他脾气不好 ,可是为什么他们不试着站在他的立场去想一想为什么他会这样呢 ?唉~不知道啦 。每个人的命不一样吧 。噢~忘了说精彩片段 。be hok在这七天里面回来 ,竟然回来跟他的孙女讲话耶 。哇赛~吓死人了 。害到他们全家人不能睡觉哦 。光听都觉得恐怖了 。哈哈!
嗯!哥哥回来了 。星期一回来 ,可是星期四就要跟ah boy 一家人回去PG ,然后星期五又回来 。真是够无聊 。是超级超级无聊 。有够笨的!哈哈!然后 ,许志康会跟他们回来 ,其实这是负担 。唉~可是他们的事我都不理啦 。没什么好说的 。。。我要睡觉了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