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期待

期待 ,人生有很多个期待 。是的 ,我期待 ,期待明天的到来 ,明天 ,星期五 。为什么 ?哈哈!就是因为要去KB麻 。跟表哥去 。虽然是表哥 ,可是他毕竟是我一个曾经暗恋的人 ,曾经啦 。那种感觉是怎样的呢 ?奇妙吧 。跟他很好谈 ,可是我害怕 ,在期待中有害怕的感觉 。为什么 ?因为我害怕他在意我的缺点 。唉~我害怕跟他会有冷场 。我害怕 。嗯~~奇怪啦 。。。紧张 !当然会 。其实 ,他也没有告诉我一个肯定的答案 ,他到底要不要去呢 ?要不要跟我去呢 ?还是他其实不想去 ,可是又不好意思跟我说 ,所以 ,就静静不说 ?可是 。。。我 !!!我很想去啊 。如果他不要去 ,谁来陪我呢 ?叫表妹 ,她不得空 啊 。然后呢 ??一个人 ?到最后还是一个人 !!唉~不过 ,都还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 ?所以 ,我就慢慢期待啦 。希望明天会是一个好日子吧 。因为 ,我期待 。可是 ,我每一次都是这样 ,期待里都会失望 。期待越高 ,失望更高 !:(
无论如何 ,就是期待 。表哥啊表哥 ,可以对你这个表妹好一点吗 ?哈哈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