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2010

生病了

生病了 ,天气太热的关系导致我生病了 。很辛苦 。我的朋友说小病是福 ,我才怪 。病怎么会是福呢 ??才怪才怪!!!!讨厌啦 。。之前是拉肚子 ,现在又喉咙痛 。不如痛死我算了 。。死掉算了!!!我想哭 ,可是哭不出来 。那种感觉真的很痛苦 。我的痛 ,没人能知道吧 。。。我要去见医生 ,可是妈妈一直不给 。我睡不到觉啦!!晚上更是变本加利!老天爷啊 。。。关世音菩萨~~到底有谁能帮我呢?!?!!??!!!!!!我真的很辛苦!!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辛苦!!!!:( :(

P/S : 快点好啊 。。。快快快快好 !!!!我不想要这样的生活!!辛苦。。。。我不要!!!!我真的很痛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