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10

累,乱,烦 。。。

今天回乡下 ,先去wakaf bharu 。。。去堂姐家 。拜年 。然后就回乡下 。今天热闹的啦 。因为很多人来了ku teng的家 ,有舞师叻 。哈哈!有做请吃麻 。因为 ,有“大力人”来演讲 。不要说那个啦 ,没有兴趣 。舞师很灵活哦 ,也很逗人喜欢 。一直跳着要吓人那样 。舞师里面的那个人 ,是他耶 。我之前也是有注意他的咯 ,可是 ,他很酷 ,就是那种不多话的人 ,也不常看人 ,我的意思是 ,他每次都是一个人静静坐着发呆 。。。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可是算了 。我也是纯粹欣赏而已啦!哈哈!没事做麻 ,赏赏眼睛咯 。哈哈!这样都好??呵呵~噢!对了 ,我怎么忘记了呢 。。。成绩!!!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拿到3.16耶!高兴 。。。我的PP和BM拿到A- !ok了啦!至少有麻 。。。哈哈!可以上大学了啦!哈哈!今天 ,他们都恭喜我叻 。。哈哈!OK了啦 。。满足了 。。。然后 ,阿姨丽说要去KL噢 。。
P/S :很累 ,太累了 。。。迟点再继续写下去 。。。

(继续写了 ,现在是星期二 ,三点多 。。。)
天气热到 。。。继续我的话题 。。哈哈!要去KL了 ,高兴哦 。十二号^^然后再去槟城 ,爽哦 。去KL ,我有叫一欢出来见面麻 。然后去槟城 ,不知道文豪得空麻 。。哈哈!然后再去表弟的学校看看 ,然后就回来了咯 。希望回来不要生病就是了 。。呵呵~
我已经申请了大学的东西 ,我真的很希望能进UM噢 。。。拿到EKONOMI的course就最好 ^^ 也希望我的新朋友他们是个好的人 ,不是很好也没关系 ,也不要坏的就是了 。。。哈哈!要求多多 ,哎呀 。。。算了 ,顺其自然了吧 。。。不想写了 ,天气太热了 。。拜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