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0

祝福

心里有好多话要说可是不知道怎样说出来 。
不知道该从哪儿写起 ,从哪儿说起 。
心里的深处 ,到底还有他吗 ?为什么我一直逃避 ,不想去听到他们的事情 ,甚至他们的名字 。我 ,还在喜欢他吗 ?我明明是对他死心了 ,不是吗 ?为什么却那么在意他们的事呢 ?我真的不想看到他们 。真的很不想 。太可笑了 ,我真的让人太可笑了 。说好了不会再去想他们 ,可是 ,我现在是怎样了 ?就只听到他们的名字而已 ,我就浑身不自在 。他们现在这么幸福 ,我只好祝福他们吧 。不要再有怨恨 ,埋怨什么的 。不值得 。这样好累 。明白他不属于我的 ,明白我属于他人的 ,明白缘份猜不透 ,摸不着的 。戴莲秀 ,爱情没有对与错 ,只有爱与不爱而已 。忘记以前的吧 ,珍惜现在的他 。相信他会对你好,那是最重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