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闷的一天

我很闷哦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很神魂颠倒 。。。超糟的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自己会变成这样 。。我不喜欢咯 。不喜欢这样的生活 。被internet深深的控制 ,每一天晚上都要上网 。手不受控制会想打电脑的字盘 。头脑会不受控制的想着facebook 。哇赛~我真的是没的救了吧 。其实 ,我不应该这样的,我知道 。因为 ,付钱的又不是我 ,我又没有做工 ,真的不应该啊 。我都几岁了 ??!该反省了吧 !!
我很孤单啊 。这几天 ,待在房间里 ,对着那无新信息的电话 ,没有来电的铃声 ,真寂寞 ,真孤单 。每一次 ,都是我主动找朋友聊天 ,都没有人愿意陪我 ,关心我 ,甚至YH虽然打电话来 ,都在问我关于Yvonne的事 。真悲哀啦 ~朋友还是朋友 ,都不会关心我 ,或者更了解我 。失败 !不是我的朋友失败 ,而是我失败 。朋友为什么会不理会我 ,还不是因为我自己的原因麻 ~算了 ,跟他们做朋友 ,觉得辛苦 ,原因不就是因为我!!我自己!!是我自己 !!讨厌 。。。
今天在乡下超闷 ,可是对着电话 ,也是闷 ,因为不知道可以找谁聊 ,更何况 ,找了也没有人回复我 ,就算回复了 ,也是闷, 因为他们回的 ,更本是表示他们不想跟我聊 。这样 ,更让我觉得闷不是吗 ?我 ~~~~arghhhhh~~~!!!救命啊 。。再这样下去 ,我就快要死掉了 !!闷到 。。。所以 ,我要改变我自己 。我要做工 。对!做工!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