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8, 2010

领悟

星期五 08.01.10
早上七点半醒来 ,昨晚失眠 ,多眼睡啊 。还是得醒来啊 。因为妈妈要回去庙那里还太岁 。累啊 ~有时候 ,觉得自己不会驾车也是好的 。至少我不需要驾车啊 。哈哈!可是 ,没有可能要妈妈驾车的麻 。她年级都大了 。昨天晚上有打算说要去槟城做工 。伟业也好象有意思要去哦 。郁柔也是喽 。我也开始幻想说如果真的去了应该很好玩 ,不是 。。应该是说可以学很多东西吧 。认识的人也可以来自于各式各样的人物喽 。可是 ,我想到妈妈 ,就 。。。嗯~我看还是算了吧 ,戴莲秀 !我回到乡下 ,直接到庙那理去 。在那理 ,见到佩棉哦 。跟她聊了一下 ,就没有说什么了 ,因为她去拜拜了 ,我也继续吃我的早餐 。感觉上 ,回到以前了 。感觉上 ,什么也不算什么了 。哈哈!我在说什么啊 ?哈哈 。。。嗯!办好了庙的事情 ,吃好早餐 ,就去了舅舅的家喽 。我很眼睡 ,就睡觉去了 。在睡觉之前 ,我还跟表弟聊天 。聊地很开心 。真的很高兴 。从来没聊到这么开心过 。还是我的表弟好玩 ,聊的东西也特别好笑 ,特别无聊 ,特别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表妹他们也过来一起聊 。好大伙儿 ,聊地很开心 。然后 ,我就去睡觉了 。可是 ,该死的 。睡只能睡一个小时而已 ,我的侄子就来找我 ,说大姐要去econjaya ...kok lanas的econ ...哇~我很难得可以睡觉了 。。你~~~!害得我非爬起来准备自己 ,载我的大姐去喽 。结果 ,最气最气的就是 ,大姐突然说不去了 。><
天呐!我的梦 。。。结果我没有自己睡回去 ,还亲自叫我的表弟去econjaya 。我的两个小口爱的表妹也要去 。就去啦 。我的爸爸也跟着一起去了 。花了一个小时 ,从那里回来了 。又在那边玩来玩去 ,我的表妹说要去游乐园 ,我又驾车载他们去 。跟表弟在聊天时 。他打电话来了 。他说他在kb mall 。。。一个人走 ,很闷 。叫我过去陪他哦 。哈哈!无聊 。。。我跟他聊了一下 ,他就说今晚要打电话给我 。我还蛮高兴的啊 。可是 ,该死的 。我不应该高兴才对的啊 。我都没有喜欢他 。嗯~~~~~算了 。。反正他到现在都还没有打电话给我 ,应该是累了所以睡着了吧 。。也好啦!我只是希望他高兴 ,他幸福 就好 。嗯~~~好累好累哦!我其实online目的就是因为 。。。放不下 。可是 ,上了line之后 ,我OK了 ^^怎么说呢 ?明白了一切 。。。加油吧!你的幸福在等待着你呢 !哈哈!晚安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