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星期五

本来打算是回乡下 ,然后再从乡下那里去KB跟朋友们会一会 ,因为他们去KB玩哦 。怎知道 ,去不成了 。是我去不成了 ,因为个人的私人理由(无可奉告 ,抱歉) ,所以我就取消了 。只有他们四人去而已喽 ,那四人 ?不就那四人咯 。哈哈!说来也大家也不认识 ,不说了算 。哈哈!然后 ,我待在家有点闷 ,就找了慧汶和她姐姐去喝茶 ,就去LC喝咯 。聊了很多 ,哈哈!很好笑的咯 。然后我也ON9,因为带电脑去麻 。做了一些坏事 ,哈哈!其实不算很坏啦 ,又不损别人的麻 。可是 ,我觉得有趣 。让到我心情大好 。哈哈!然后聊了大概两个小时 ,就回家啦 。回到家 ,跟妈妈去散布 ,聊更多 。心情好 ,自然讲话也特别风趣 ,逗地我妈妈 ,一直在那边笑 。哈哈!很开心看到妈妈笑 ,因为她开心我开心咯 。无聊 。哈哈!噢,忘记说了 。早上时看韩国戏 -王子一号店 。哇 。。没想到这个戏充满了搞笑的画面 。男主角误以为那女主角是男生 ,觉得自己心里有问题 ,就一直逃避她 ,一直逃避自己的感觉 。是辛苦的咯 。可怜 。可是 ,中间真的很好笑 。女主角不停的找他 ,害到他更喜欢她 。结果 ,还冲动地接吻了 。哈哈!更好笑的是 ,那男生还去找医生来开导他自己 ,怎知那个医生也是神经病的 。哇哈哈!闹了一场 ,那男生又怎知那个他喜欢的人是女生呢 ?哈哈 。。如果从这个角度来看 ,爱情真的不顾一切 ,爱情真的说喜欢就喜欢 ,没有特别的理由哦 。男主角就算误会他是男生 ,可是还是喜欢她 。这已足够说爱情是不需要看任何方面 ,或者性别吧 。噢??什么逻辑性呢?哈哈 。。。随便啦 。总而言之 ,爱情真的太伟大了 。。太太太伟大了 。突然 ,我领悟了一件事 ,爱情河是不可以随便跳下去的 ,因为一跌进去 ,就不能再爬上来了 ,就算能爬上来 ,也是伤痕累累的状况 。所以 ,爱情让人有安全感 ,也让人顿时感到悲伤 。一念之间 ,真是差很大 。唉~怎么我的爱情观越来越糟了呢 ?唉 。。。谁来教教我 ?到底怎样看待爱情这个东西呢 ?厚 。。。如果爱上一个不该爱的人 ,那么爱情不就是很可怕 ?如果爱上了一个值得去爱的人 ,可是到头来却失去了他 ,那爱情岂不是很可悲了吗 ?哇 。。。爱情啊爱情 。。人家说你是很伟大的 ,人家说你是很甜蜜的 ,人家说你是 。。。嗯~那你到底是什么呢 ?可不可以告诉我叻?哈哈 。。。傻傻的 。。顺其自然就算 。好啦!顺其自然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