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星期六 30.01.10

今天星期六 ,又回乡下了 。因为大姐要去KB买衣服给大儿子 - 荣 。所以我就载他们去买咯 。我的小侄儿 - 优在车里面一直笑 ,很可爱哦 。哈^^我的心情也随着他的笑容变好了 。多好!哈哈!然后 ,到了BILLION ,我们就买衣服给炫荣咯 。他比较胖 ,所以比较难找衣服 ,可是终算找到了三件又酷又好看的衣服 ,他也喜欢 。买好了 ,我跟大姐就去买我们的衣服咯 。哈哈!我买了一条jeans裤 ,蛮美的麻!五十多令吉咧 ,不美才怪 。哈!姐姐也买了两件衣服 。美咯 。然后 ,我们就走走一下 ,就回家了 。没有去别边了 。真的很爽 。今天走到很爽咯 。哈哈!高兴咧 。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高兴 。可能是因为我的侄儿吧 。很口爱!哈哈!噢 ,对了 。我遇到GEO2老师 ,哇 。。超有缘的咧!她人也还是没变 ,她走过来跟我们打招呼 ,还是这么“好” 。哈哈!
回到乡下 ,大概五点多。我在舅舅的家 ,看到我的表哥在另一个舅舅的家 。他跟我招手 ,我就走过去他的家咯 。跟他聊天一下 ,哈哈!帅哥咧 ,不跟他聊还等什么呢 ?可惜他是我的表哥 ,不然 。。。哈哈!他说他跟他的kai妹去KB ,昨天咯 。怪不得昨天一整天看不到他 ,原来是去约会了 。哈哈!kai妹是他的X女友 ,现在分手了就变kai妹咯 。真是笨!是人都看地出来那个女生明明对我的表哥还有感觉啦 ,不然怎么可能会一直找我的表哥呢 ?说实话吧 。那女生不是很美而已 。哈哈!没办法 ,他的眼光就是这么低调 。哈哈!跟他聊天 ,我很开心咧 。因为他很好笑 ,跟他聊天 ,我就是我自己了 。不需要隐瞒我自己了 。就象跟kai弟-伟一样咯 。跟他们说话并不会觉得有压力 ,因为他们说的话都不会刺到我的心 。哈哈!是这样说吧 。。。对对 。。然后 ,我表哥就说星期五一起下KB 。因为他还没买新年衣服 ,所以约我陪他一起下 。哇老 。。。帅哥咧 ,当然要咯 。可是 ,不过 ,但是 。。。ehhhhh。。。我的妈妈不要回咧 ,这个星期五她不要回乡下哦 。唉~所以应该去不成了吧 。唉 。。失望 。。很失望 !我也要买我的东西麻!化妆品好不好 ???!!!!讨厌!嗯~~~算了吧 。。。星期五那一天 ,我在这里一定很激心的咯 。可是 ,没办法 。。。。arrrrrrrghkkk 。。我想去啦!!!!: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