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哇 。。。急死我了 。。。刚刚写了一大堆的文字 ,竟然按错扭 ,给我delete了 。arghkkkkkkkk...是气的咯 。嗯!算了 。。。气也没用 。难不成把这个电脑给丢掉咩?哈哈 。。凡事以乐观的角度来看 ,每件事都是没事啦 ^^ 刚刚去了朋友的部落格那里看她所写的事情 。她说她越来不象她自己了 ,压力似乎让她想要放弃一切 。虽然 ,旦凭这几个字我无法明白她所面对的是什么压力 ,她所说的越不象她自己是出于什么原因 ,可是 ,我觉得 ,人生没有无压力的一天啊 。人生无常 ,其实这句话是对的 。她也描述了自己的心 ,病了 。心病是需要自己来医好它的 。所以 ,再怎样压力 ,再怎样不象自己 ,事情还是得面对 ,问题还是得解决 ,不是吗 ?这几天 ,我有很多很多感触 。脑海里有很多很多个“如果” 。
1 .如果我能上大学 ,我想学弹其他 ,想学跳街舞 ,想学会佛法 。
2.如果我上不到大学 ,我想去学厨艺 ,好让自己有一技在身 ,说不定以后能帮到我呢 。
还有很多个如果 ,不想写了 ,因为写不完 。哈哈XD其实 ,人生本来就是需要有希望 ,不怕会失望 ,只怕没希望 。乐观想一想 ,凡事都会变没事 。加油!我的人生 。哈哈!无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